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红色”孕妇课堂:县保健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2021/12/7 16:35:20|

(通讯员 邓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保健院孕妇学校于近日开展了“我爱祖国、颂党百年”活动,主题为科学坐月子知识讲座和我爱祖国DIY手工胎教。此次活动实行线上直播和线下同步授课,共计约600名宝爸宝妈参加。

讲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课程讲解了科学坐月子的重要性以及母乳喂养的方法和好处。在后面的手工DIY环节,孕妈们积极发挥想象力,纷纷开始动手实践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自由翱翔的和平鸽在孕妈妈们的巧手下栩栩如生。课后,县保健院孕产保健科护士长刘妮娜介绍了孕妇学校的发展、新时期孕妇学校在母婴健康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孕妇学校能帮助大家学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提醒准爸爸们要做好支持和参与工作,家校联合共同做好母婴保健工作。

据悉,我院孕妇学校每星期定期开办公益性免费课堂,讲解有关妊娠和分娩的科学知识,让准爸准妈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实用的健康孕育知识,优生优育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目的,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