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湖北赛区第五场初赛在武汉举行

来源:湖北在线| 2021/12/22 16:25:09|

《中国纪录》新媒体 徐跃华 雷雨 武汉报道

2021年12月19日,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湖北赛区第五场初赛在武汉白沙州盛宴青菱湖酒楼举行。

当天,徐跃华主席精神抖擞满怀豪情朗诵一首“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洪亮的声音回荡整个会场,掌声雷鸣。经评委认真评选晋级选手荣获证书。

模特展示精彩的个人秀,将气氛推向高潮,全球夫人大赛,女人改变世界。决战“选美.敢为天下先”。英雄的武汉佳丽,我们来了!

由于疫情管控,招商遇到困难,徐主席疫后崛起,逆风翻盘,越是艰险越向前,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无畏精神,扛着各种压力,废寝忘食,坚持运作,胸怀事业之宏图,谱写决赛新篇章,夫人大赛将浓默重彩写上“成功”二字献给武汉文化市场。

本届大赛设为三个并列冠军,前十佳分别为25个单项奖:旗袍篇、才艺篇,网络投票,权威专家评选,最终选出8位获奖选手由徐主席亲自带队参加全球城市夫人中国大赛总决赛盛典晚会。

徐主席表示组委会在2021年,从二月份筹备已投入近100多万元资金打造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湖北赛区筹备资金,二场海选,二场初赛,一场决赛,奉献创新独特精彩震撼决赛视觉盛宴。

2021年12月8日,徐主席以壮志未酬志不休,充满信心拿到2022年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湖北赛区授权书。

2022年2月中旬将启动前期筹备,将选美事业进行到底。

武汉选美平台,唯我魅力盛典。